校属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陕西省“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不断提升我省体育科研理论水平,助力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现将2023年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工作截止2023年5月4。课题研究时间为一年。

申报方向

选题方向参见《2023年体育科研常规课题选题指南》。

、申报要求

申报人要爱国守法、热爱体育、遵守职业道德,具有独立开展体育科研工作的能力。

二)申报人必须是课题的第一负责人。

三)申报人要围绕课题指南选题,紧扣《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陕西省“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严格按照规范,科学严密设计申报材料。

四)凡不在《2023年体育科研常规课题选题指南》中选题申报的,不予接收立项。

五)课题申请人在申请课题时,同时最多只能申报2个课题,申请2个课题时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申请。课题非第一负责人最多能参与2个课题的申请。

六)课题申请严格遵守“不结题、不立项”原则。前期已承担局管常规课题未结题的负责人,不得申请新立项目,所在部门要严格把关;

、申报程序

(一)填写申请书。申请书一式份,2份署名,2份不署名(不填写所涉及人员及单位的所有信息)。申报人严格按要求填写《陕西省体育科研课题申请书》,用A4纸打印。

二)部门审核。课题不接受个人申报,须经所在部门审核后,由所在部门汇总、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立项公布。申报课题的立项结果将在专家评审后公布。

联系人:王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81556179

联系邮箱:XMGL310@126.COM


科研处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