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安排,经校党委同意,现将“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印发给你们。

请组织召开党委(党总支)扩大会议,就“两委”工作报告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本单位党代会代表以及一线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中广泛征求意见。

“两委”工作报告是党代会的重要文件,是指导学校未来一段时期发展的指导纲领,意义重大。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真正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集中上来,把征求意见的过程转化成统一思想、凝聚智慧的过程。

“两委”工作报告将以纸质版形式发放各单位,请各单位于6月29日(周四)下午17:00以前,将讨论意见汇总形成书面稿并加盖单位公章,连同“两委”工作报告原稿送交大会筹备委员会秘书组(党政办公室)。


                       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