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6月17-19日,学校将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届时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广大校友将莅临学校,共襄盛举,共谋发展。为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现就校庆活动期间学生管理服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

学校70周年华诞庆典,是学校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是学校弘扬传统、展示成就、联络校友、凝聚人心、促进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起点。校庆期间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二、加强教育引导

各学院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和渠道,引导教育广大学生文明修身、爱校荣校,提醒学生注意个人安全,避免发生各类不安全事件;教育学生支持和配合学校对各项活动的有关要求和安排,自觉遵守活动秩序,文明参与各项活动,倡导学生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校庆工作中去,积极争当热情、文明、友好的使者,合理安排个人时间,注意言行举止、衣着打扮,向全校师生员工、各界校友、友好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为学校增光添彩。

三、加强管理服务工作

1.校庆期间要求全体辅导员到岗到位,履行岗位职责;落实辅导员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规定,深入校园和学生宿舍巡视,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2.继续落实晚点名规定,及时了解学生动态;积极关注学生各方面需求并及时给予切实有效的帮助。

3.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党员骨干、学生组织的积极作用,配合学院进行安全、纪律检查和文明督查,积极营造“发展、学术、共享、人文”的浓郁校庆氛围。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