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有关工作组:

6月13日上午,方校长主持召开校友工作碰头会,就6月18 -19日未预约临时校友及秩年返校校友接待工作做了调整,并提出六条指导意见。经6月14日学校校庆会务接待工作专题会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一、调整后的接待方案

1.原计划6月18日未预约临时校友返校接待,由学校联络接待组设立校友联络接待站并全程负责,调整为二级学院在长安校区设立各自校友接待站,并全程负责接待工作(其中,校友组团返校,由学校联络接待组分配1名联络员);

2.原计划6月18 -19日秩年返校校友仍由二级学院负责,接待计划不变;

3.原计划6月18日上午参加庆典大会和下午参加校友总会换届大会的校友,仍由学校联络接待组全程负责接待工作,接待计划不变。

二、未预约临时校友和秩年返校校友接待工作指导意见

1.关于校友接待站的设立。学校要求各二级学院在长安校区校训广场一侧设立各自校友接待站,并配备两名志愿者,负责接待未预约临时校友和秩年返校校友的接待和与二级学院联络对接工作,对接后,由二级学院全程负责接待。

(因为时间紧,同时考虑校庆日校园整体氛围的协调统一,学校已为10个二级学院搭建了帐篷并制作了同一规格的接待站牌子,并从每个二级学院抽调2名经过培训的志愿者,统一着不同颜色的二级学院校庆T恤,分别在6月18 -19日负责接待未预约临时校友及秩年返校校友,并做好与二级学院联络员对接工作,对接以后,由二级学院全程负责接待)

2.关于二级学院特色校友活动。学校要求,充分调动和发挥二级学院在校友活动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像学术活动组和校园文化活动组那样),由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统筹指导,二级学院及二级学院校友会具体负责落实,在6月18 -19日通过开展师生见面会、校友座谈会、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励志报告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会、杰出校友访谈等丰富多彩的、富有二级学院特点和特色的校友活动形式,提高二级学院及二级学院校友会在办会活动中的组织力和执行力。

要求校友总会办公室将参加6月18日庆典大会和校友总会换届大会的校友名单下发各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可根据需要,邀请有关校友到本学院开展座谈交流或报告,也可邀请本学院联系校领导出席参加。

3.关于车辆接送。

6月18-19日,学校安排车辆为校友服务

乘车路线

乘车地点

乘车时间

备注

长安校区-翠西校区-

翠东校区-雁塔校区

各校区大门口

93010:3013:3014:30

1630

车满

即走

雁塔校区-翠东校区-

翠西校区-长安校区

各校区大门口

8309:3013:3014:30

车满

即走

6月18日-19日是周六、周日,学校正常上班、班车正常运行。校友服务车,老校区师生若要乘车来长安校区,也可乘坐。

4.关于校庆纪念品领送。学校要求,校友总会办公室提前与各二级学院沟通,将校庆纪念品配发至二级学院,二级学院要做好校庆纪念品的领取发送和登记工作,多退少补。另外,学校规定:校友纪念品不能代领;没有返校但给学校有过捐赠的校友,由党政办公室和校友总会办公室沟通,发放学校统一制作的校庆纪念徽章等纪念品。

5.关于6月18-19日就餐安排。

6月18-19日,学校在长安校区知味苑二楼提供校友用餐

校区

用餐餐厅

用餐时间

备注

长安校区

知味园

午餐11:00-13:00

晚餐16:30-20:00

凭校友用餐卡在指定餐厅用餐

6.关于未预约临时校友和秩年返校校友当场捐赠工作。6月18-19日,学校校庆办公室在各二级学院校友接待站旁边设立了“校庆活动咨询台”,旨在帮助校友和师生了解校庆系列主要活动安排,同时做好未预约临时校友所学专业所在二级学院查询指导。如果未预约临时校友和秩年返校校友有捐赠意愿,可在校庆活动咨询台扫二维码进行捐款;如果捐物,学校捐赠组设有捐赠点,校友接待站的志愿者可指导校友与捐赠组联系。


未预约临时校友及秩年返校校友返校工作流程,见《西安财经大学6月18-19日秩年返校校友返校须知》。

 

 

                                            校庆办公室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