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组织开展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程类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1.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2020年-2021年)

2.校级课程类结题(2019-2020精品在线开放课立项项目、2017-2018年精品资源共享课与慕课建设未结题项目、2019年金课立项项目)

二、结题验收程序

1.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结题:各项目组在完成立项文件所下达的预期任务基础上,填写《西安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1),提交项目研究报告及相关材料。

校级课程类结题:各项目组在完成立项文件所下达的预期任务基础上,填写《西安财经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课程类项目结项审批表》/《西安财经大学金课建设项目结项审批表》(附件2),提交课程建设相关材料。

2.项目主持人向所属部门提出结题申请,提交相应材料。

3.教务处负责组织成立评审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并公布结果。

三、材料报送

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类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分为两个部分:

(一)电子版材料报送

学院(部)报送《西安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西安财经大学课程结题汇总表》(见相关附件),仅报送PDF和Excel版,PDF版应按照要求签字盖章。

(二)线上系统填报

需结题的项目组,由项目主持人登陆“西安财经大学教学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结题,按照系统显示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

四、申报时间

2022年6月29日(周三),将加盖部门公章并签字的结题汇总表发送至邮箱jwc@mail.xaufe.edu.cn;

2022年6月29日24点之前,按要求上传申报材料电子版至评审网站,逾期报送或上传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9-81556127



                                教务处

                                2022年6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