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

学期总值班安排表

2022612022年630日)

总带班领导:    

带(值)班人

带(值)班人

6.1-6.2

张先军

6.15-6.17

 

6.3(端午节)

孙宝柱

6.18-6.20

张先军

6.4(端午节)

 

6.21-6.23

孙宝柱

6.5(端午节)

 

6.24-6.26

 

6.6-6.8

李佼瑞

6.27-6.29

 

6.9-6.11

吴旺延

6.30

李佼瑞

6.12-6.14

任保平




机关教辅部门处级干部值班表

 

值班地点:办公楼A115  值班电话:81556666   治安报警电话:81556111

值班人

值班人

6.1

向寿生

6.17

王浩鸣

6.2

 

6.18(周六)

 

6.3(端午节)

 

6.18(周六)

褚诚德

6.3(端午节)

崔军定

6.19(周日)

刘丽琴

6.4(端午节)

张丽达

6.19(周日)

赵彦锋

6.4(端午节)

赵卫军

6.20

宋世民

6.5(端午节)

王晓红

6.21

 

6.5(端午节)

边志锋

6.22

宁泽逵

6.6

吴泳桦

6.23

任维哲

6.7

孙晓春

6.24

 

6.8

付志勇

6.25(周六)

 

6.9

刘雅众

6.25(周六)

白红武

6.10

 

6.26(周日)

王素珍

6.11(周六)

宋长青

6.26(周日)

 

6.11(周六)

强林飞

6.27

 

6.12(周日)

 

6.28

 

6.12(周日)

陈世峰

6.29

 

6.13

毛浓华

6.30

杨孟安

6.14

申渊源



6.15

 



6.16

邱天瑞



注:周末、节假日与敏感节点实行24小时值班:90018001800次日900工作日值班时间:1700次日8:00周五夜间值班时间:17:00—次日9:00,周日夜间值班时间:18:00—次日8:00


一、高度重视校总值班工作

学校总值班室是联系协调校内外工作、综合处理学校事务的“枢纽”,是服务师生社会的“窗口”,处理应急突发情况的“前哨”,做好总值班工作至关重要。为确保信息报送渠道畅通,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保障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实行校领导带班(值班)、机关处级干部轮流值班制度。

二、校领导到岗带班(值班)制度

严格落实领导到岗带班制度。学校主要领导实行总带班,其他校领导到岗带班,特殊时期在岗值班。校领导带(值)班时间为:当日9:00——次日9:00。

三、校总值班室值班时间

1.学校总值班时间为:当日17:00至次日8:00,由学校机关处级干部轮流值班。(具体安排见《机关教辅部门处级干部值班表》)

2.周末、节假日期间机关处级干部实行“两班制”轮流值班,时间段分别为:9:00——18:00、18:00——次日9:00。

3.学校正常工作时间,校总值班室由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稳定办)负责值班事宜。(特殊情况另行安排)

四、严格落实校总值班岗位责任

1.值班人员须坚守值班岗位,实行交接班制度,落实交接班手续。

2.值班人员必须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听电话并做好电话记录,确保信息上传下达及时、准确。

3.值班人员需检查各重点部门、学院值班情况及学校安全情况,并做好相关记录。

4.如遇紧急突发事件,值班人员须第一时间上报值班校领导,通知相关部门及时处置,同时协调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和信息上报工作。

5.值班人员严禁将值班电话呼转至手机。

6.值班人员不得擅离职守,不得缺勤空岗。个人因特殊原因不能值班的,可自行协商其他值班人员调换值班时间,但不得委托非值班人员代值班。

五、切实做好重点部门值班工作

1.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基建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及各学院结合本单位实际,参照校总值班制度安排本单位值班人员住校值班,并按月向总值班室报送值班安排。

2.上述单位负责人应纳入本单位值班安排,履行值班职责,非值班期间履行带班职责。

六、严格执行值班事故责任追究

学校严格执行值班事故责任追究制度,对未能正常履行职责的单位或个人,学校根据《处科级干部岗位职责履行情况检查督促实施办法(试行)》、《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岗位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人相关责任。

七、认真做好值班工作督查督导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稳定办)每月做好校总值班安排,积极开展学校值班制度的调查研究,建立健全学校值班制度和保障机制,认真履行校总值班督导职责。不定期开展总值班室、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值班情况督查督导工作。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稳定办)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