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师生朋友们: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养成安全防范习惯、提高遇险自救能力,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持续巩固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效,校保卫处(党委政治保卫部)联合团委、学工部面向全校师生共同举办西安财经大学第十“平安杯”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一起答题吧”——第十“平安杯”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二、活动对象

西安财经大学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5月2715:00开放竞赛答题系统,3123:00关闭答题竞赛系统。

四、竞赛内容及规则

(一)竞赛内容:扫黑除恶、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保密安全、国家安全教育、疫情防护、毒品预防、防范“校园贷”、“套路贷”等知识点。

)竞赛规则:

1.答题卷共25道题,题型为单选(10)、多选(5)和判断(10),满分100分,按分数给予奖励。

2.每位参赛者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答题,每日皆可参加一次答题,共可参加5次;多次答题的,取最好成绩。

3.答题时每题限时20秒,超过时间没有答题者系统判定为自动自动交卷。

4.未正确填写个人信息的参赛者,视为弃赛。

五、答题链接



 

 

学生端口:

 

 

 

教工端口:



 、奖品发放

获奖名单及领取方式将通过“平安西财大”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关注“平安西财大”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保卫处(党委政治保卫部)

                                  2022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