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各学院:

6月18日是我校建校70周年华诞。为以庆促建、以庆促管、以庆促改,创建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特开展校庆前夕校园环境清洁整治活动。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洁整治时间

2022年5月26日-6月6日

二、清洁整治内容

1.室内环境。各部门、各学院办公室室内环境卫生打扫。(由各部门、各学院负责落实)。

2.公共区域及室外环境。室内过道等公共区域垃圾清理及室外环境卫生整治;校训石及各校区石刻字迹刷新;道路垃圾箱清理维护(由后勤集团负责)。

3.宣传环境。各校区宣传橱窗、展板、公告栏换新各校区旧宣传横幅撤换;各校区宣传氛围营造各学院、各部门网站更新(由各部门、各学院落实;宣传组信息中心统筹督办)

三、清洁整治要求

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广大师生人人动手,积极参与,切实做好负责区域内各项环境卫生清洁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以文明整洁有序的环境迎接建校70周年。校庆前夕,学校将开展一次全面全方位检查。

 

                                             校庆办公室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