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5月26日,我校正式发布校歌《家国扛在肩》。校歌是学校办学理念和学校特色的集中体现,是大学文化的重要载体和大学精神的诗意表达,是办学历史和优良传统的高度浓缩。为进一步弘扬西财大精神,厚植校园文化底蕴,增强广大师生校友凝聚力和归属感,深化爱校荣校情怀,以昂扬风貌迎接学校70华诞,就做好校歌《家国扛在肩》传唱推广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师生学唱校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采取有效方式及时组织师生学唱校歌,重大活动、重要节日以及文艺、庆典中播放和奏唱校歌,做到人人会唱、人人乐唱。

二、开展校歌传唱活动。各单位围绕校歌开展系列传唱活动,将校歌传唱纳入党团活动、主题班会活动之中,利用各种机会、采取多种途径和形式传唱和推广校歌,让校歌深入人心。

三、加强校歌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校园网、校报、官微、校园广播、宣传橱窗等阵地和载体,加强校歌宣传推广,使广大师生在下载、聆听和传唱校歌过程中,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激发爱校情怀。

四、校歌推广使用说明。校歌自发布之日起,著作权归学校所有,各单位和个人使用校歌应以学校发布的统一版本为准,未经学校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更改歌词曲谱将校歌用于商业用途。

 

联系人:张杨     联系电话:029-81556046


附件:西安财经大学校歌《家国扛在肩》曲谱图

     西安财经大学校歌《家国扛在肩》合唱版

     西安财经大学校歌《家国扛在肩》伴奏版


 

 

                                           党委宣传部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