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20202021学年

第二学期总值班安排表

202151-531日)

总带班领导:杨 涛  方 明

日 期

带(值)班人

日 期

带(值)班人

5.1(劳动节)

吴旺延

5.12-5.14

5.2(劳动节)

任保平

5.15-5.17

李佼瑞

5.3(劳动节)

5.18-5.20

吴旺延

5.4(劳动节)

李国武

5.21-5.23

任保平

5.5(劳动节)

张先军

5.24-5.26

5.6-5.8

孙宝柱

5.27-5.29

李国武

5.9-5.11

李  萍

5.30-5.31

张先军


机关教辅部门处级干部值班表

值班地点:办公楼A115 值班电话:81556666

治安报警电话:81556111

日 期

值班人

日 期

值班人

5.1(劳动节)

赵德良

5.16(周日)

5.1(劳动节)

雷立辉

5.16(周日)

强林飞

5.2(劳动节)

高林安

5.17

陈世峰

5.2(劳动节)

郝俊卿

5.18

冯铁鹰

5.3(劳动节)

5.19

5.3(劳动节)

5.20

5.4(劳动节)

闫团结

5.21

5.4(劳动节)

5.22(周六)

毛浓华

5.5(劳动节)

5.22(周六)

申渊源

5.5(劳动节)

郭志勇

5.23(周日)

5.6

邓宏涛

5.23(周日)

5.7

霍小虎

5.24

王莉英

5.8

5.25

邱天瑞

5.9(周日)

崔军定

5.26

5.9(周日)

赵卫军

5.27

5.10

边志锋

5.28

5.11

吴泳桦

5.29(周六)

王浩鸣

5.12

5.29(周六)

褚诚德

5.13

孙晓春

5.30(周日)

宋世民

5.14

付志勇

5.30(周日)

5.15(周六)

5.31

5.15(周六)

刘雅众



注:①节假日与敏感节点施行24小时值班:上午800下午500,下午500次日上午800。②日常值班时间为:下午500次日上午800,日间工作期间保卫处代值班。


值 班 要 求


一、高度重视校总值班工作

学校总值班室是联系协调校内外工作、综合处理学校事务的“枢纽”,是服务师生社会的“窗口”,处理应急突发情况的“前哨”,做好总值班工作至关重要。为确保信息报送渠道畅通,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保障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实行校领导带班(值班)、机关处级干部轮流值班制度。

二、校领导带班(值班)制度

校领导实行带班(值班)制度。学校主要领导实行总带班,其他校领导在正常时间带班,特殊时期在岗值班。校领导带班(值班)时间为:带(值)班起始当日8:00——终止日之次日8:00。

三、校总值班室值班时间

1. 学校总值班时间为:当日17:00至次日8:00,由学校机关处级干部轮流值班。(具体安排见《机关教辅部门处级干部值班表》)

2.节假日期间,机关处级干部实行“两班制”轮流值班,时间段分别为:8:00——17:00、17:00——次日8:00。

3.学校正常工作时间以及寒暑假期间,校总值班室由保卫处负责值班事宜。(特殊情况另行安排)

四、严格落实校总值班岗位责任

1.值班人员应高度重视值班工作,遵守学校值班制度,认真学习掌握相关工作流程以及各类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正确使用值班设备(值班传真、电话、计算机等),妥善处理值班岗位职责范围内工作。

3.值班人员应认真检查各重点部位、各学院值班情况,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听值班电话并做好电话记录,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传下达。

3.值班人员应坚守值班岗位,及时、认真做好交接班手续,不得擅离职守,不得缺勤空岗,不得在无人接替的情况下交班。

4.值班人员应做到文明礼貌接待来宾,认真记录、保持警觉、谨言慎行,严格保守学校秘密,不得随意公开和扩散涉密、涉稳信息。

5.遇紧急突发事件,值班人员应沉着冷静,果断采取应急措施,第一时间上报带班(值班)校领导并抵达突发事件现场,协助做好公共突发事件处置工作。

五、切实做好重点部门值班工作

1.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基建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及各学院结合本单位实际,参照校总值班制度安排本单位值班人员住校值班,并按月向总值班室报送值班安排。

3.上述单位负责人应纳入本单位值班安排,履行值班职责,非值班期间履行带班职责。

六、严格执行值班事故责任追究

学校严格执行值班事故责任追究制度,对未能正常履行职责的单位或个人,学校根据《处科级干部岗位职责履行情况检查督促实施办法(试行)》、《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岗位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人相关责任。

七、认真做好值班工作督查督导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稳定办)每月做好校总值班安排,积极开展学校值班制度的调查研究,建立健全学校值班制度和保障机制,认真履行校总值班督导职责,不定期开展总值班室、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值班情况督查督导工作。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稳定办)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