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西安财经大学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22—23日举行。现将运动会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开幕式(4月22日 上午8:00 ):运动会主席团成员(7:50 在主席台就座)、全体裁判员、运动员。

2.闭幕式(4月23日 下午16:30):运动会主席团成员(16:20在主席台就座)、全体裁判员、运动员。

二、时间地点

4月22-23日(星期四、星期五),长安校区田径运动场。

三、停课安排

全校停课,不放假。学生、教师停课参加运动会;行政教辅人员除参加运动会项目外,正常上班。

四、校车安排

1.22-23日上午7:00,由各家属区发往长安校区;中午12:00由长安校区返回各家属区;22日下午6:10,由长安校区返回各家属区;23日下午5:20,由长安校区返回各家属区。

2.翠华西校区及雁塔校区停发班车。

五、注意事项

1.各部门要认真做好运动会期间的组织与管理工作,加强考勤,不得组织学生、教职工春游,学生不得擅自离校。教职工要按时参赛,比赛项目结束后,及时返回工作岗位。

2.各部门要做好运动会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教育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运动会安排及各项纪律,踊跃参赛,文明观赛,坚决杜绝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

3.体育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及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我校2021年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体育教学部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