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师生:

人间四月天,最美读书时。为了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氛围,让更多的读者畅游书海,品味经典,滋养心灵,增长智慧,图书馆联合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和各学院举办“4·23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

活动一:阅读打卡

图书馆联合掌阅科技公司,开展“阅读一分钟,编织一个梦”阅读打卡活动。邀请读者每天登录掌阅精选APP,坚持阅读打卡,养成读书习惯。活动科学分解阅读行为,将阅读拆分为“每天一分钟”的小目标并送上奖品!

活动二:党史知识竞赛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辉历程,图书馆联合超星公司开展“党史学习”线上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史知识和时事资讯。以赛促学,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活动三:专家讲堂

本活动将邀请相关学科名家和数据库专家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师生在学习和研究方面的需求进举办讲座,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开拓知识视野。

活动四:教师荐书

邀请我校各学院(部)专家教授和青年学者推荐本学科的经典名著和前沿佳作,引导学生阅读,使课外阅读与专业发展更好结合。

各项活动的具体时间、形式会通过学校官网、图书馆网站、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海报发布,敬请关注。

                                                   图书馆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