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西安财经大学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22日至23日召开,为便于教职工参赛,现将教职工田径项目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本届运动会教职工田径项目,分为男子和女子甲组、乙组、丙组三个年龄组。具体年龄分组和项目设置如下:

(一)甲组:男35岁以下,女35岁以下

    设:100米,400米,800米(女),1500米(男),跳远,铅球共五项。

(二)乙组:男36—50岁,女36—45岁

设:100米,400米,跳远,铅球共四项。

(三)丙组:男51—60岁,女46—60岁

设:100米,400米,铅球共三项。

二、竞赛规则

1.各项目均采取一次性决赛,按成绩优劣排出名次。

2.每个项目取前六名,个人项目不足6人者,则减少1人录取,报名(或参赛)不足3人者为表演赛,取参与奖。

3.田赛项目比赛超过20 人者,第一轮取12名参加第二、三轮比赛,录取前六名。

三、报名办法

1.以分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凡我校正式在册教职工均可参赛。田赛和径赛项目每人限报一项,可交叉报名但遇时间冲突需自行选择。

2.各分会于2021年4月12日(周一)16: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工会邮箱gh@mail.xaufe.edu.cn

四、注意事项

(一)比赛地点:长安校区塑胶操场。

(二)径赛项目提前半小时在检录处检录,田赛项目提前半

小时在比赛现场检录。

(三)田赛和径赛项目每人限报一项,多报无效,不接受现场报名参赛。

(四)田径项目名次奖赛后公布成绩并发奖,参与奖当场发放。

(五)体育运动有风险,报名参赛的教职工要充分了解和评估自身身体状况,结合日常锻炼情况酌情选择。凡不适宜参加剧烈活动的教职工,不建议报田径项目。

(六)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届时将同步举办,具体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9050048

                                                   校工会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