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教职工: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周转房管理办法(试行)》(西财大校发[2020]12号文件)规定,学校于2021年1月进行了周转房分配,现仍有房源若干。为了充分发挥资产使用效益,为青年教职工办实事,学校考虑对空置单间房予分配,为此,现开展周转房需求摸底工作。根据摸底结果,学校有关会议将研究是否启动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对象:截止2021年3月31日在册教职工(含人事代理),且在学校新老校区均无住房者。

二、房源情况:红专路黄楼单间宿舍20间左右、咸宁东路家属院单身楼单间宿舍100左右。

三、有关安排:

1、请有需求的老师填写附表,并于2021年4月12日下班前交后勤管理处房管科。

2、地点:后勤管理处房管科(长安校区双穗苑后勤办公楼3楼323号)

3、电话:81556505张老师

特此通知,谢谢配合!

                              西安财经大学住房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