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 “中国梦、教师美、巾帼行”活动,通过典型示范、先进带动,更好地引领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建新功、再创新业,根据西安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基层分会推荐,校女工委员会初审,校工会委员会评议,决定授予商学院会计系等10个单位(岗位)“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授予周晓红等41位同志“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保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成绩。全校女教职工要以她们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勤奋进取,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安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1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