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陕组通字〔2020〕105号)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通知》安排,学校党委决定举办我校处级及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阶段的发展必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领会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抉择,深刻领会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这个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凝心聚力完成“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各项任务,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快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步伐。

二、培训时间

2021年1月27日—29日

三、培训对象

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

四、培训安排

此次培训采取视频培训、集中领学、专题学习、自学等形式进行。具体培训内容及分组详见附件1、附件2。

五、有关要求及其他事宜

1.所有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参加培训。全体参训人员27日上午请提前30分钟入场,其他时间按照培训要求和日程安排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培训期间请佩戴好口罩,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安静,将手机置于静音或关闭状态。

2.学习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围绕研讨题目,每人须撰写一份2000字以内的学习体会,电子版于2021年2月2日前提交党委组织部邮箱zzb@mail.xaufe.edu.cn。学校党委将择优上报省委教育工委。

3.培训期间,由后勤服务集团统一安排班车,请全体参训人员及时关注校园网通知。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