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

《陕西社会科学年鉴(2020)》是一部反映陕西省2019年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状况、学术动态的年度资料性学术工具书,由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编撰。年鉴编纂将把陕西省2019年社会科学研究的最新观点、最新成果、最新动态、最新资料奉献给读者,为党委和政府提供决策服务;为社会各界了解陕西社会科学领域的现状提供最新信息;为社会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提供参考,推动陕西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同时也逐年积累,保存重要的相关文献资料。

根据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工作安排,《陕西社会科学年鉴(2020)》的编纂工作已经启动。为高质高效完成编纂工作,需要各有关单位密切配合,请在陕西省社科网“下载中心”(http://www.sxsskw.org.cn/xzzx/)下载《〈陕西社会科学年鉴(2020)〉信息采集表》,并按要求填写信息采集表。

资料提交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定负责此项工作的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填报《〈陕西社会科学年鉴(2020)〉信息采集表》,不符合规范者,不予采用。

2.请各单位于20212月24日(星期三)前将《〈陕西社会科学年鉴(2020)〉信息采集表》纸质文件(需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科研处成果转化科,电子版同时发送至kyc@mail.xaufe.edu.cn

联系人:张涛

电话:029-81556180

附件:

1.《陕西社会科学年鉴(2020)》信息采集表

2.《陕西社会科学年鉴(2020)》需要提供的内容和具体要求

 

 

                  西安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