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试行)》(陕办发〔2007〕18号)、《陕西省教育厅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细则》(陕教人〔2007〕12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省属高校2020年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陕教人办〔2020〕8号)精神,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实施范围及申报条件

省属高等学校聘用在专业技术四级岗位的正式工作人员,符合申报条件的均可申报。

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按照《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教授三级岗位申报条件》(陕教人办〔2020〕8号的附件1)执行。

陕教人办〔2020〕8号附件1“申报竞聘条件”中第8条含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重大)。

二、申报原则及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德才兼备、注重业绩、面向一线、鼓励创新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办法,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个人申请,并填写《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2020年)》。

(二)学校组织资格审查、评议、公示,产生拟聘人选,并推荐上报省教育厅。

三、报送材料要求

(一)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纸质一式一份及电子版);

(二)《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2020年)》(纸质一式三份);

(三) 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四)反映申报人重要业绩的简要材料(1000字以内)。

申报表与其他材料分别装订,附件材料装订成册,袋面粘贴内附材料目录,并注明姓名和单位。

四、报送时间

1月6日(星期三)中午12:00以前提交所有材料(含纸质版及电子版)到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钱老师       电话:81556137

                                                                                    人事处

                                                                                 2021年1月5日

附件《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省属高校2020年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陕教人办〔2020〕8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