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随着我教职工对文献检索的需求越来越大,图书馆研究支持部建立西安财经大学图书馆文献服务”微信群,以“人工+AI智能助手”模式为大家免费提供24小时实时在线文献检索服务。群内将提供多样化的学科服务,包括中外文各类学术文献传递期刊、图书、学位论文、报纸等)、每周专题经典内容推荐Turnitin外文论文(含中文论文的英文摘要)查重服务Grammarly外文论文(含中文论文的英文摘要)语法校对检测服务和选刊、投稿发文指导等内容。

有文献服务需求的教职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备注“部门+工号+姓名”,经审核通过后即可进群。入群后,只需在群里直接提交文献的篇名、作者、关键词、PMID、DOI等信息,就有专人为您提供查询服务。

欢迎我校科研老师积极加入服务群!

西安财经大学图书馆文献服务群二维码:

                                                   图书馆

                                                    2020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