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部门:

为了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时全员核酸采样相关工作,根据《西安财经大学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全员核酸采样工作方案》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拟从有关党政及教辅部门抽调青年职工,组建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志愿者团队,具体安排如下:

一、人员范围

全校党政教辅部门(不含学工、保卫、校医院等承担核酸采样工作其他任务的部门)内,出生于1985年1月1日之后的职工。

二、工作时间及内容

核酸采样工作每天实行12小时制(8:00--12:00),每天每一个采样组配备志愿者6人,实行三班倒轮流工作;工作内容为我校核酸采样人员的身份录人及核验工作,地点分别为长安校区、雁塔校区、翠华校区。

具体工作时间及人员安排另行通知。

三、各部门将本部门列入志愿者名单人员的居住地点、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信息填入《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志愿者团队名单》(附件1)内,并于11月23日17:00前将电子版报至人事处邮箱rsc@mail.xaufe.edu.cn,并通知志愿者随时做好志愿工作的有关准备。

四、有关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工作方案部署,落实志愿者人员,为我校全员核酸采样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2.人事处协同校医院组织对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熟练掌握核酸采样人员身份录入及核验的操作过程。

3.志愿者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克服困难,保证全员核酸采样人员信息录入及核验工作的顺利完成。


附件: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志愿者团队名单.xls


                                                    学校疫情防控教工组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