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的通知》要求,为组织好全校干部职工收看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以下简称“特别节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

“特别节目”将于1017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 (CCTV1)和农业农村频道(CCTV17)并机首播,1018 6:0015:24在农业农村频道重播。

二、有关要求:
    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将组织收看“特别节目”作为扶贫日活动重要内容,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收看“特别节目”。

 2.将组织收看“特别节目”的情况(包括组织收看形式、观看人数、干部职工的反响等)于1019日(星期一)上午10点前发送至校工会(扶贫办)邮箱。

邮箱:gh@mail.xaufe.edu.cn
联系人:赵宝文 联系方式:81556082
特此通知。

 

 

                      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