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部):

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度一流课程建设认定项目,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专家评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并经2020年9月16日校长办公会审定,确定21个项目立项并予以资助,共计资助24.5万元。其中,前15个项目为教务处资助项目,资助经费18.5万元;后6个项目为学院资助经费建设项目,资助经费6万元。校级一流课程建设周期两年。

开展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是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课堂革命、打造校级“金课”的重要内容。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发挥主体作用,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及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西安财经大学

                                      2020年9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