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

根据上级有关财经制度和学校相关规定要求,现就近期财务报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票据报销的时限

开具日期在2019年度且尚未报销的各类财务票据,由于疫情原因已推迟报销截止时间,请于2020年9月25日前完成报销手续,逾期将无法报销。

二、逾期借款的办理

根据2020年7月14日《关于清理借款的通知》,对于2019年6月30日之前发生尚未还清的各类借款,请于2020年9月30日前完成报销或还款手续。如有合理原因及特殊情况,请将书面说明加盖部门公章送交计划财务处。逾期且无正当理由的,将暂停该项目收支,由计划财务处从借款人工资中予以扣回,直至还清借款。

三、已开发票的确认

2019年度学校已开具发票但款项尚未到账,或款项已到账但尚未办理确认手续的项目,请于2020年9月30日以前追回款项或退回发票。逾期将从项目负责人已有科研项目或工资中扣取开具发票所上缴税金,以弥补学校损失。确有特殊原因的,请将书面说明加盖部门公章送交计划财务处。

四、关于申报系统的说明

因个人所得税专项抵扣事项需每月初在税务局申报认定,系统申报和报销时限为每月7日至26日,对于当月已申报未报销的单据将在月末予以退回由于每月初需在工资库中调整在职与退休人员类别,劳务申报系统关闭时间为每月27日至次月6日。

联系人:邓老师、高老师、荆老师

联系电话:81556153

81556158转806、807、809



                                  计划财务处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