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妥善做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现将考试期间学生管理相关工作明确如下:

一、时间安排

1.英语四级考试2020年9月19日 上午09:00-11:20

2.英语六级考试2020年9月19日 下午15:00-17:25

二、相关工作要求

1.做好对考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其他服务工作。各学院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体现人文关怀,对个别思想压力大、心理矛盾突出的考学生进行情绪疏导,尽可能为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引导学生树立信心,积极应考。

2.对考生进行考前动员,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和考试诚信教育。各学院辅导员应召开以诚信考为主题的班会,对学生进行考试纪律宣传和诚信教育,营造“诚信守纪光荣,作弊违纪可耻”的良好考风与氛围。要告诫学生在考试中不得随身携带、使用手机或其他通讯工具,凡将手机带入考场者,即认定为考试违规行为,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3.各学院辅导员要做好考生身份核对工作,避免因为证件缺失、个人信息错误等问题导致考生无法正常参加本次考试,督促考生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4.为维护正常的考试工作秩序,保证考试环境不受干扰,学校将对长安校区2号教学楼和翠华西校区教学楼进行封闭管理。各学院要告知学生在9月18日18:00前将自己的所有物品带离相关教室。教学楼封闭期间,不参加考试的学生可去图书馆或1号教学楼自习,不得以任何理由进入有安排考试的教学楼,并避免在校园里举办各种可能影响考试正常进行的活动。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