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近期将举办“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在线教学师资研究班”,为了支持各单位开展研究生在线教育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时间

2020年8月10-14日。每天19:00-21:00。日程以最终安排为准。

二、学习方式

采取集中+分散形式,在线直播学习及研讨。集中学习地点暂定于雁塔校区行政楼会议室。

三、研修对象

研究生任课教师、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人员等。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推荐相关人员参加研修,原则上每个学院不少于2名,费用由学院承担。

四、考核及结业证书

学员按时完成全部课程学习,符合结业条件,可获得《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结业证书》。

五、报名缴费

报名缴费方式及费用见附件中的第七部分。各学院在将7月24日之前将拟报名参加研修的名单及联系方式报研究生院培养科。

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端木老师

联系电话:81556495

Email:1009029244@qq.com


                                                  研究生院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