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教师:

73日我校已与泰国格乐大学签署了博士培养协议。请有学位攻读意愿的师生认真阅读参考并与对方高校充分沟通谨慎选择。

泰国格乐大学

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创立于1952年,坐落在泰国曼谷,它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的院校,是一所立足泰王国、辐射亚太地区,以培养硕博研究生为重点、以培育本科生职业素质为特色的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也是泰王国第一所被授权可以给有中文基础的泰国学生,提供特色本科专业中文授课课程的大学。

泰国格乐大学现开设本硕博三个层次,本科大类专业20个、硕士专业8个、博士专业6个,细分培养方向共计123个。大学下设工商管理学院、传播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法律学院、政治沟通学院、国际学院,其中政治关系、公共管理是泰王国国家级重点学科;工商管理、教育学、体育、法律是泰国教育主管部门特批,可中文授课英泰双语培养的示范型优质学科专业。

一、项目简介

博士项目学制三年,采用中文授课(无语言要求)或英文授课(雅思6.0以上或通过学校英语测评考试)。

本项目需在我校中泰博士班修读2-3门博士课程(疫情期间在网上学习),三学年中的寒暑假及最后一学期均在泰学习并完成论文,累计境外学习时间1.5年以上。开学时间为每年1月、7月(疫情期间,每月滚动式开学),下期预计开学时间85日。

二、入学条件

中文授课或英文授课均需通过面试,选择英文授课的还需通过雅思6.0以上或学校英语测评考试)

三、专业及费用

层次

授课语言

学位

专业

收费标准

(人民币元)

集中全日制

博士

中、英文均可

PH.D哲学博士

教育管理

中文授课:三年全程学杂费33.8万。西财教师专享价29.8万元。

 

英文授课:三年全程学杂费19.8万。西财教师专享价18.8万元。

PH.D哲学博士

法律与管理

Ed.D教育学博士

体育教育

DFA艺术学博士

音乐与舞蹈

DFA艺术学博士

艺术学

D.P.H公共卫生学博士

大健康促进与医学大数据

DBA工商管理博士

金融(方向)

市场运营(方向)

D.Eng工程博士

工程技术管理

:

1.杂费含国内首次签证费、注册费、教材资料讲义费、国际学生管理费、大学公共资源使用费、指导费(博士的论文指导)、国内外各项认证费。学杂费学校每年会有微调,以入学当期收费标准为参考。

2.学籍注册后,学生因任何原因自行退出学习,或因违纪而被开除,不予退还学费。

3.自理费用入境泰国后全部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学习期间生活费住宿费、交通费、本班组织的相关考察活动可能涉及的额外费用自理。

四、博士学位取得要求

博士生GPA达到3.0;通过综合测试、完成论文答辩、论文完成发表(毕业论文须发表在TCISCIEICSSCI(南大核心)、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北大版)等)。

五、联系方式

泰国格乐大学联系人:15513294999 张老师

国际合作交流处咨询电话:029-81556208

地址: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A301

赴国外攻读博士研究生须参照我校人事处《西安财经大学教职工继续教育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查询链接:http://renshi.xaufe.edu.cn/info/1150/1416.htm

 

 

 

                      国际合作交流处 人事处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