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师生:

为满足广大师生教学科研的信息需求,经与科睿唯安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沟通,图书馆拟开通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中的SCI、SSCI 数据库,欢迎广大读者试用。

一、数据库介绍

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即科学引文索引,是一个聚焦自然科学领域的多学科综合数据库,共收录9,100多种自然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178个学科领域,总记录数超过5,200万条,总参考文献数超过114,800万篇。

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作为全球社会科学领域最权威的数据库,共收录58个学科领域的3400多种社会科学的权威学术期刊论文。

通过Web of Science平台,科研人员可获取经严格遴选的全球核心学术期刊中的世界一流文献。平台独有的引文索引、分析功能为科研人员在快速锁定高影响力论文、发现国内外同行权威所关注的研究方向、揭示课题的发展趋势、选择合适的期刊进行投稿等方面更好地把握相关课题,寻求研究的突破与创新点。

二、访问方式

1.登录西安财经大学图书馆访问

http://lib.xaufe.edu.cn/(图书馆网站—“试用资源”)

2.登录Web of Science平台访问

webofscience.com

3.试用截止日期:2020年3月30日—4月30日

4.Web of Science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8822-031

希望广大师生在试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荐其他资源。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81556423

 

 

                                                           图书馆

                                                       20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