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师生:

为满足广大师生教学科研的信息需求,经与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沟通,图书馆拟开通掌阅精选数字阅读平台,欢迎广大读者试用。

一、数据库介绍

掌阅精选-畅销精品电子图书平台是掌阅科技基于“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服务特别为我校推出的的数字阅读平台,专用机构名称为“西安财经大学图书馆”,该平台精选出版图书50000种,内容包括畅销书籍、教育读物、经典名著等,涵盖包括茅盾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鲁迅文学奖、中国好书等多个国内外奖项。精选图书多为新近出版的畅销书,其中当当新书热卖榜覆盖80%Kindle销售排行榜覆盖100%,近3年上市新书占比50%。欢迎广大师生下载访问阅读。

二、访问方式

1.登录西安财经大学图书馆访问

http://lib.xaufe.edu.cn/(图书馆网站—“试用资源”)

2PC端直接访问: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952b7c8a

3APP阅读: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掌阅精选”App

http://lib.lzu.edu.cn/userimages/pictures/2020/0303/09284162764.png

(也可直接在软件商城搜索下载安装)

4H5在线阅读:请关注公众号“西安财经大学图书馆”,点击“掌阅精选”,通过手机号验证即可在线阅读。

48fbb7b76173fba960860cf4d9c0e4e

 

https://wzgl.xaufe.edu.cn/_vsl/CFADA2D587E62ED665CDD9C60BC881E8/0490B1F8/96Fhttps://wzgl.xaufe.edu.cn/_vsl/A3522441524AA0B0A56BAA8D7B3098DD/21123320/3855

https://s.zhangyue.com/channel/index?rentId=100773&appId=952b7c8a

在校师生通过访问微信公众号“掌阅精选”或者PC站网址,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即可在线免费阅读。使用验证过的该手机号,也可在“掌阅精选”APP中免费阅读,体验更佳!

开放使用时间:2020915日之前

希望广大师生在试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荐其他电子文献资源,图书馆将依据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我校电子资源。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81556423

 

 

                         图书馆

                        20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