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初次认定及初级转换系列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忠实人民的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理论联系实际,学风端正,团结协作,积极承担工作任务。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身体健康,能全面履行工作岗位职责。

二、申报人员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经过3个月以上的考核表明能胜任讲师职责工作的直接认定。

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经过半年考察,表明能胜任初级职务职责的直接认定。教师系列须参加陕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并成绩合格。

3.到岗满一年的初级拟转换系列人员。

三、材料报送要求

1.申报初次认定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材料包括《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表》(双面打印)一式二份和《初次认定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一览表》。

2.申请转换系列人员的材料包括《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转换系列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审批表》一式二份和《初次认定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一览表》。

3.学院(部)和部门考核意见包括思想政治条件、工作态度、业务水平及能力等方面。

4.部门将申报人员材料汇总上报。

四、时间安排

请各部门于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前统一将申报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mail.xaufe.edu.cn

联系人:白老师 钱老师

联系电话:81556137 13149218927 13891953008

 


                                  人事处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