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财大疫控发〔202010

 

关于做好长安校区“四返人员”

隔离观察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按照长安区疫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高校协调办的要求,对在长安校区居住的近期“四返人员”(返岗、返工、返学、返乡)必须在家自行隔离观察14天。现就居家留观有关问题安排如下。

1.“四返人员”到校后,要向学校签署隔离观察承诺书(见附件),一式三份,本人、学校、长安区高校协调办各一份。隔离观察人员要明确作出保证,承诺自己和亲属及其他一起居住人员,在被隔离观察期间,不出家门,自觉在家隔离。

2.所在部门要指派一名联系人,每天早晚两次扫码并了解被医学观察人员的身体状况,遇到有发热症状或身其他体不适,要第一时间报告校医院。

3.部门要提醒隔离观察人员要每天自行测量两次体温,并做好记录,体温测量的原始记录是被留观人员解除观察期的重要资料。

4.部门制作标志标识,提醒被隔离观察人员所在单元住户。在被隔离观察人员家门口张贴“××单元××户居家隔离留观点”标识;在所在单元楼门口张贴“温馨提示:本单元××××住户现自我隔离留观”标识。所帖标识标志要拍照上报校长办公室。

5.在隔离观察期间,被留观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要用塑料袋封装,放在家门外。由后勤处人员消毒后收纳。

6.隔离期满后,按照《西安财经大学关于居家医学观察人员解除观察期流程的通知》(西财大疫控发[2020]2号),办理解除隔离观察手续。

7.所在单位注意做好被留观的生活照顾,以体现人文关怀。

附件:《长安校区四返人员居家自行隔离责任书》

 

 

          西安财经大学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