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师生:

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的要求,为更好地适应学校更名大学后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促进学校依法自主办学、自主管理,建立和完善现代大学制度,《西安财经大学章程》经过认真研究和审慎起草,并经校长办公会讨论、修改,形成了《西安财经大学章程(修订草案)》,即将提交学校教代会讨论审议,现面向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公开征求意见。《西安财经大学章程(修订草案)》见附件。

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20日,反馈方式如下:

1.文字稿反馈,请邮寄或校内投递反馈至: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西安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邮编:710100);

2.电子邮件反馈,请发送邮件至gjs@mail.xaufe.edu.cn;

请您在反馈意见时,注明“章程修改意见”,并留下姓名、联系方式,以便我们给予您答复。

联系人:张敏、靳浩

电话:81556630   85815809

 

                             发展规划处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