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进一步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增强竞争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育和树立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的先进典型,根据《西安财经大学本科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申报人员为我校在校的本科生,集体项目授权一名成员进行申报;

2.为20189月1日—20198月31日期间参加的各类比赛或其他活动(以获奖证书或刊物出版时间为准);

3.成果项目已获得2018-2019学年单项奖学金的不得再次申报;

4.属于校内选拔赛性质的各类比赛获奖不在申报范围。

二、申报步骤及奖励

1.学生自主申报;各学院审核资料并统一推荐;学生处复核并组织第二课堂活动优秀成果评选小组进行评选;长办公会议审批。

2.被评选为第二课堂活动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的,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三、工作要求:

1.申报学生填写并递交给本学院《西安财经大学第二课堂活动奖励申报评审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相关支撑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各学院审核资料并填写《西安财经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奖励申报汇总表》,于201912月20日前将本学院学生申报材料纸质版、《西安财经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奖励申报汇总表》电子版报送学生管理科,逾期不受理。

3.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此次第二课堂优秀成果申报工作。

联系人:孙统华

联系电话:81556065

邮箱:xgb@mail.caufe.edu.cn


                               学    

                                201912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