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科技/人文社科统计年报要求和我校科研工作安排,拟对 2019年度全校教职工已完成的科研成果(著作、教材、论文、电子出版物及研究咨询报告)进行登记,请各学院(部)、各部门科研秘书或负责成果统计的人员将所登记的各类成果按要求进行系统录入,登陆地址:http://218.195.32.73:8080/school. 密码延用各部门的原密码。

由于教育部统计年报上报时间较紧,工作量大,请各部门抓紧时间收集数据,按时填报,并于2020年1月3日完成系统数据填报,具体操作中若有疑问请与科研处综合管理科联系。

注意事项:

1. 我校完成的科技/人文社科统计年报将通过省教育厅最终呈报教育部,其成果多少将紧密关系我校在全国高校中的地位,各学院(部)、各部门科研秘书或负责成果统计的人员必须认真负责,各类成果录入不能遗漏;

2. 录入系统的各类成果将作为各学院(部)年度和聘期科研绩效考核的依据;并且作为各位老师职称评定时审核的依据。

    联系电话:81556180

科研处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