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我校青年教师尽快掌握教学基本技能和现代化教学手段,规范教师教学行为,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适应学校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现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培训班第五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题:教师发声与嗓音保健

时间: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下午2:30—4:30

地点:长安校区实验楼五楼报告厅(513)

主讲人:陕西师范大学 何明家

参加人员:

1. 2019年入职专业课教师及辅导员。

2. 2018年入职未参加当年教学技能培训班的专业课教师。

3. 其他自愿参加培训的教师或教辅人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

欢迎广大教师前来参加!

联 系 人:杨冬 王宁

联系电话:81556140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9日


讲人简介

何明家,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播音系朗诵艺术团艺术总监、辩论队指导教师;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中国十大诵读艺术家之一;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吟诵分会会员、吟诵艺术国家级骨干教师;中华诵读联合会会员,“为你读诗”诵读艺术团导师团高级导师;共青团陕西省委2015年“寻找身边的好青年”创优好青年提名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