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对外合作交流项目的管理,学校将组织开展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统计调查工作。本次调查采取各单位填报统计表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方式
   请各有关部门、各学院安排专人按要求填报附件《西安财经大学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统计表》(见通知后附件),同时提交电子版表格发送至社会合作处邮箱。
邮箱:
hzfz@mail.xaufe.edu.cn
   二、填报范围
   2019年1月至2019年12月,经学校审批签订的各类对外合作、交流项目。
   三、报送时间及地址
   请相关部门、学院于2019年12月20日前将填报完成的《西安财经大学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社会合作处
hzfz@mail.xaufe.edu.cn邮箱,并将统计表(加盖本单位公章)及相关协议复印件等材料(各一份)报送至社会合作处(行政楼A座402室)。
   联系人:刘洁

 联系电话:029-81556332



                                   社会合作处(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