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带班领导: 杨 涛 方 明

日 期

带班领导

日 期

带班领导

12.1

阎东明

12.17-12.19

吴旺延

12.2-12.4

薛 博

12.20-12.22

凌喜春

12.5-12.7

孙宝柱

12.23-12.25

阎东明

12.8-12.10

李 萍

12.26-12.28

薛 博

12.11-12.13

傅 彤

12.29-12.31

孙宝柱

12.14-12.16

李佼瑞



机关教辅部门处级干部值班表

值班地点:办公楼A115号 值班电话:81556666

治安报警电话:81556111

日 期

值班人

日 期

值班人

12.1(周日)

郭志勇

12.16

邱 意

12.1(周日)

邓宏涛

12.17

孔 燕

12.2

霍小虎

12.18

王莉英

12.3

王命宇

12.19

邱天瑞

12.4

卢 云

12.20

茹 平

12.5

崔军定

12.21(周六)

王智强

12.6

赵卫军

12.21(周六)

郭 艳

12.7(周六)

边志锋

12.22(周日)

王浩鸣

12.7(周六)

田亚鹏

12.22(周日)

杜延庆

12.8(周日)

孙晓春

12.23

褚诚德

12.8(周日)

陈世峰

12.24

宋世民

12.9

王 强

12.25

邓 戎

12.10

刘雅众

12.26

向寿生

12.11

强林飞

12.27

任维哲

12.12

冯铁鹰

12.28(周六)

宁泽逵

12.13

周 潇

12.28(周六)

李林平

12.14(周六)

孙 湉

12.29(周日)

吴 澜

12.14(周六)

胡 佩

12.29(周日)

白红武

12.15(周日)

康国伟

12.30

赵 红

12.15(周日)

申渊源

12.31

宋 敏

注:①节假日与敏感节点施行24小时值班:上午800下午500,下午500次日上午800。②日常值班时间为:下午500次日上午800,日间工作期间保卫处代值班。


值 班 要 求

一、高度重视校总值班工作

学校总值班室是联系协调校内外工作、综合处理学校事务的“枢纽”,是服务师生社会的“窗口”,处理应急突发情况的“前哨”,做好总值班工作至关重要。为确保信息报送渠道畅通,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保障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实行校领导带班(值班)、机关处级干部轮流值班制度。

二、校领导带班(值班)制度

校领导实行带班(值班)制度。学校主要领导实行总带班,其他校领导在正常时间带班,特殊时期在岗值班。校领导带班(值班)时间为:带(值)班起始当日8:00——终止日之次日8:00

三、校总值班室值班时间

1. 学校总值班时间为:当日17:00至次日8:00,由学校机关处级干部轮流值班。(具体安排见《机关教辅部门处级干部值班表》)

3.节假日期间,机关处级干部实行“两班制”轮流值班,时间段分别为:8:00——17:0017:00——次日800

3.学校正常工作时间以及寒暑假期间,校总值班室由保卫处负责值班事宜。(特殊情况另行安排)

四、严格落实校总值班岗位责任

1.值班人员应高度重视值班工作,遵守学校值班制度,认真学习掌握相关工作流程以及各类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正确使用值班设备(值班传真、电话、计算机等),妥善处理值班岗位职责范围内工作。

3.值班人员应认真检查各重点部位、各学院值班情况,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听值班电话并做好电话记录,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传下达。

3.值班人员应坚守值班岗位,及时、认真做好交接班手续,不得擅离职守,不得缺勤空岗,不得在无人接替的情况下交班。

4.值班人员应做到文明礼貌接待来宾,认真记录、保持警觉、谨言慎行,严格保守学校秘密,不得随意公开和扩散涉密、涉稳信息。

5.遇紧急突发事件,值班人员应沉着冷静,果断采取应急措施,第一时间上报带班(值班)校领导并抵达突发事件现场,协助做好公共突发事件处置工作。

五、切实做好重点部门值班工作

1.图书馆、信息中心、实验实训教学管理中心、基建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及各学院结合本单位实际,参照校总值班制度安排本单位值班人员住校值班,并按月向总值班室报送值班安排。

3.上述单位负责人应纳入本单位值班安排,履行值班职责,非值班期间履行带班职责。

六、严格执行值班事故责任追究

学校严格执行值班事故责任追究制度,对未能正常履行职责的单位或个人,学校根据《处科级干部岗位职责履行情况检查督促实施办法(试行)》、《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岗位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人相关责任。

七、认真做好值班工作督查督导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稳定办)每月做好校总值班安排,积极开展学校值班制度的调查研究,建立健全学校值班制度和保障机制,认真履行校总值班督导职责,不定期开展总值班室、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值班情况督查督导工作。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稳定办)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