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窗体顶端

为全面总结2019年度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好2020年度各项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有关报送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窗体底端

1.工作总结。包括2019年常规工作、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创新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等。

2.党政重要事项完成情况(全年)。2019年党政重要事项完成情况只针对职能部门。各职能部门在全面总结工作的同时,还需对照学校党政重要事项任务进行自查,填写《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年党政重要事项践诺情况自查表》(全年)。

3.工作计划。包括2020年工作的主要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

二、报送要求

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需分开报送。

1.认真对照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和部门年度主要任务进行全面总结,包括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省教育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部门工作总结要突出重点工作和创新点,减少一般性工作叙述,工作成效尽可能用数据表述,有纵向和横向的对比变化,既要认真总结成绩和特点,又要准确查找主要问题和原因,在2020年工作计划中要有解决问题的主要举措。

3.工作计划应围绕学校“十三五”的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明确基本思路,工作指标及主要任务,工作创新的设想和措施,具体现出务实创新的特点。

4.格式要求。标题用小二号黑体加粗字体;正文用四号宋体,行距固定值28磅;正文中分级编号为一、(一)、1,其中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四号宋体加粗。

5.报送时间及程序。请各部门于12月6日(星期五)前将2019年工作总结(含党政重要事项践诺情况自查表)、2020年工作计划报送学校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秘书科(B-226)。

纸质版经分管校领导审阅后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电子版标注清楚部门名称后发送至dzb@mail.xaufe.edu.cn。

特此通知。


人:黄明明    联系电话:81556105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11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