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部):

为促进我校青年教师尽快掌握教学基本技能和现代化教学手段,规范教师教学行为,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适应学校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现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培训班第二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题:课堂教学技能(教学语言,课堂提问,课堂管理)

时间: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下午2:30-4:30

地点:长安校区实验楼五楼报告厅(513)

主讲人:陕西师范大学 杨承印教授

参加人员:

1. 2019年入职专业课教师及辅导员。

2. 2018年入职未参加当年教学技能培训班的专业课教师。

3. 其他自愿参加培训的教师或教辅人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

欢迎广大教师前来参加!

联 系 人:杨冬 王宁

联系电话:81556140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19日


主讲人简介:

杨承印,陕西师范大学教学督导、教授,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主要从事化学教师教育教学与研究,建立起适应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化学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技能课程与实践培养新体系。对一个课程标准、多个不同版本的初中与高中化学教材做了多维度评价论等,首次在国内引入新方法、新工具于化学课程评价建模之中,为基础教育一线的教师合理选用化学教材作了系列研究。对于基于化学学科的科学探究教与学理论、实践过程、要素开放程度的选择、评价方法与评价主体适切性作了系列研究。

现任中国教育学会科学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化学教育》杂志编委、SCIENCE EDUCATION INTERNATIONAL杂志审稿人。编著教材10多部,发表论文15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