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安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于10月27日在长安区举行,届时所有参赛选手将穿行我校校园。为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精神面貌,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组委会为我校师生开通健康跑项目报名渠道,具体通知如下:

项目设置:健康跑(距离5km,不计取名次,凡报名参加比赛者赛前均发运动衫、号码布、盛衣包、参赛证明)

年龄要求:年龄不限,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2003年12月31日后出生)参赛至少需要一名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一同报名陪同参赛。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我校师生均可参加。

报名方式:本次比赛接受个人网络报名,具体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报名。

http://register.spoorts.cn/#/teamInfo?temp_team_id=4659

报名费用:每人30元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2日12时

 

                                                校工会  团委

          2019年10月18日


 

赛道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