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教师:

为了教师们有机会熟悉掌握本专业的国际化知识,增强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国际活动能力,国际合作交流处特为我校教师提供以下赴国外访学机会:

   一、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校于 1841 年,至今已有 177 年的历史。现任名誉校长为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次子-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学校目前在校学生逾 20000人,其中授课型研究生及博士生逾 2000 人,还有来自全球 120 多个国家的 4500 名国际留学生。学校共拥有商学院、教育和职业发展学院、艺术设计和建筑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音乐人文和传媒学院、人类与健康科学学院、应用科学学院等 7 大学院,涉及本科、硕士及博士等多层级学位课程。

要求:1.西安财经大学在职教师;

2.教师需要通过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英文面试,具有听课能力的水平。

时间:6个月

专业:1.会计、金融与经济学

2.商务和管理

3.会展、酒店和旅游管理

4.物流、运输和供应链管理

5.市场营销

费用:学费:7500英镑(根据申请教师的职称、学历有20005000英镑的学费减免);

餐费:1 个月 150 英镑;

住宿费:每周的住宿费约为 90-150 英镑。

 

  二、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Sedaya International,简称UCSI )

马来西亚UCSI大学成立于1986年,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以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博士文凭的海外综合高等院校。UCSI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的三所私立(独立)大学之一,并于2003年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开设医学类课程的私立(独立)大学。UCSI大学是中国教育部第一批承认学位学历的马来西亚的大学,同时也是全马唯一一所提供多元化课程的综合性私立(独立)大学。总在校学生近万人,其中中国学生近五百人,其它学生来自110个国家和地区。

要求:西安财经大学在职教师

时间:6个月 (2个月语言+4个月专业课程)

专业:1.会计、金融与经济学

2.商务和管理

费用:学费及杂费:7675马币;

住宿费:6个月1500马币(校内住宿)。

国际学生押金:1500马币(结束退回);

 

报名截止日期1025

咨询电话:81556208 富老师

报名地点:国际合作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办公室(长安校区行政楼A-301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