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了丰富英语学习知识内容,强化学生英语知识应用能力,根据学校要求,开设大学英语方向性课程,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课对象

选课对象为我校2018级在2018-2019学年第2学期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

   二、选课要求

1、在不影响本专业已开课程的前提下,根据开课计划进行选课,每名学生限选1门。

2、选课时及时修改、保管自己的密码。如果密码泄露,造成选课未成功的学生,责任自负。

3、方向性课程考核:方向性课程可与大学英语(3)进行学分等同置换。通过该门课程考核,记大学英语(3)为免修成绩,如果方向性课程考试不及格,需参加该门课程的补考或重修。

   三、选课安排

1.网上选课课程名称、班级数、选课时间如下表:

课程名称

班级数

班级人数

选课时间

商务英语A

3

50

108-1010日下午5

英语畅谈中国文化A

1

50

国际人才培养课程A

1

50

跨文化交际A

1

50

演讲与辩论A

1

35







2.上课时间从20181014(第七周)开始,选课时请注意具体上课时间及教室。

   四、选课流程

1.登录学校教务系统,进入教务系统界面;

2.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用户名为每个学生学号;

3.进入后,在网上选课中点击全校性选修课,系统会出现可选课程的界面,选择上课校区出现所属校区的选修课程;

4.选择选修课程。点击“选课”栏进行选课,当选择栏成灰色时,说明选课已满,不能选择这门课了;

5.若因特殊情况需更改所选课程,在已选课程中选择“退选”,则取消该门课程的选择;

6.若在选课过程中有其他技术问题,可以咨询教务处教务科(一教109C)。

   五、其他说明

1.由于选课采用学生自主选择、先报先得、报满即止的原则,请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选课时间,选择自己想选的课程。

2.商务英语课程、国际人才培养课程、跨文化交际课程和英语畅谈中国文化课程,每班人数低于25人不开班,最多不超过50人,英语演讲与辩论课程班级人数不足15人不开班,最多不超过35人。

3.请各学院通知2018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按时进行选课,逾期不予受理。



               教务处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