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内部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按照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学校更名大学实际和党政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学校规章制度修订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制度修订对象和范围

学校现行的、正式行文并印发的所有规章制度文件。

二、工作时间及任务安排

第一阶段(9月16日—20日):请各部门系统梳理本部门牵头制订的现行相关制度,填写《西安财经大学现行规章制度登记表》,20日前,将《登记表》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后报送党委、校长办公室秘书科(B-226),电子版发送至党委、校长办公室邮箱(dzb.mail.xaufe.edu.cn)。

第二阶段(9月20日—11月5日):各牵头部门开展调研论证,新建或修订相关制度文件,广泛征求上下级意见,报分管领导进行审核,按照相关程序提交学校有关会议审定并印发实施。

第三阶段(2019年11月10日前):各牵头部门汇总、整理、印制本部门制度汇编,并于11月10日前将制度汇编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党委、校长办公室秘书科;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调研、检查、通报学校制度“废改立”工作开展情况。

第四阶段(2019年11月20日前):党委、校长办公室汇总编印《西安财经大学党委规章制度汇编》《西安财经大学行政管理制度汇编》。

三、工作要求

(一)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

(二)各部门在全面梳理本部门现有规章制度时,要严格依据上级有关最新政策内容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修订完善相关制度。

(三)对于“立”“改”的制度,要经过科学论证、充分调研、讨论研究、会议审定等程序,确保内容的合法性和程序的规范性。


联系人:黄明明      联系方式:81556105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