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学院:

   今年6月份,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了研究生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三个月短期交流项目,受到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为了进一步拓展研究生对外交流和访学渠道,增强研究生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落实我校学科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持续、稳步、扎实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经国际合作交流处与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韩国延世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通,特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以下赴国外访学机会,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三个月访学项目外方学校:

(一)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Sedaya International,简称UCSI(需十人以上成行)

(二)韩国延世大学(需十五人以上成行)

(三)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无人数限制)

二、访学时间和相关费用

(一)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

时间: 201912月至20203

费用:签证费、学费及杂费:15000马币(约2.4万人民币);

住宿费:每月750马币(约1200元)(校内住宿)

生活费(预估):10000元人民币

(二)韩国延世大学

时间:201912月底至20203

费用:学费约3万人民币

餐费: 每月约2000元人民币

住宿费:学校宿舍三人间,费用每月约2000元人民币

(三)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时间:201912月至20203

费用:学费约3000 英镑(约人民币24000元)

餐费: 每月 150 英镑(约合人民币 1200 元)。

住宿费:每周住宿费约 90-150 英镑,每月约1080-1800英镑(约合人民币8640-14400元)。

   三、报名时间:

916日—30

有意向的研究生请在各学院报名,各学院按照有关条件,对报名研究生进行资格审核,汇总后报国际合作交流处。

咨询电话:81556208 富老师

咨询地点:国际合作交流处对外合作交流科办公室(长安校区行政楼B-420

 

附件:学校简介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911


附:学校简介

(一)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Sedaya International,简称UCSI

马来西亚UCSI大学成立于1986年,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以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博士文凭的海外综合高等院校。UCSI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的三所私立(独立)大学之一,并于2003年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开设医学类课程的私立(独立)大学。UCSI大学是中国教育部第一批承认学位学历的马来西亚的大学,同时也是全马唯一一所提供多元化课程的综合性私立(独立)大学。总在校学生近万人,其中中国学生近五百人,其它学生来自110个国家和地区。

(二)韩国延世大学

延世大学创建于1885年,迄今为止已经有一百三十多年的历史,是韩国最有影响力的高等学府,是韩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现代意义上的教育、研究重点大学。延世大学通过融合教育和加强特性化教育,推行校区之间的转系制度,在校生的辅修制度,准毕业生的双学位制度,学硕士连修等多样的 制度带来了校区之间的综合效应。延世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点推荐院校。

延世大学作为韩国最有影响力的高等学府以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国际化的 声誉而闻名,创校134年之久的延世大学是韩国教育•研究重点大学,拥有全韩最优秀的教授阵容,所属教授的人均研究经费全韩最高(前联合国秘 书长潘基文现聘于延世大学担任教授),就业率和升学率均为韩国最高水平。

(三)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校于 1841 年,至今已有 177 年的历史。素以气氛友善、社区关系密切而闻名,且拥有卓越的学术声誉、优秀的课程设置和创新的研究机遇。大学一直被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列为教育质量最佳大学。现任名誉校长为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次子-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引在 2005 ,2006 年以及 2007 年中的全英大学生对学校满意度的调查中都获得高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众多领域上的研究都享有国际声誉。其精密技术研究中心是全英公认最好的, 同时位于欧洲前三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