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中秋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月13日(星期五)至9月15日(星期日),共三天。

二、相关要求

1.各部门要切实安排好放假期间值班工作,严格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总值班室及各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并做好值班记录,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2.学工部、学院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遵守校纪校规。切实做好学生假期去向登记,教育学生树立假期外出及参与娱乐活动的自我保护与安全意识,按时返校。

3.保卫处要加强防火、防盗、防事故检查,加强校园巡逻,发现隐患和问题,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4.后勤服务集团要做好假期后勤保障工作,保证水、电正常供应,维护校园清洁卫生,做好校园环境整治的安排和组织。

总值班电话:81556666  

 

 校长办公室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