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部门:

根据《西安财经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综合类)管理暂行办法》(西财院发【2018】5号)有关规定,现就组织2018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综合类)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2018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综合类)立项项目

二、结题验收方式

1. 各项目组在完成立项文件所下达的预期任务基础上,填写《西安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综合类)结题验收报告》(附件1),提交项目研究成果及相关材料。

2.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负责组织成立评审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并公布结果。

三、注意事项

1. 结题材料包括:签署项目主持人所在部门意见并加盖公章的《西安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综合类)结题验收报告》一式三份(附件1,双面打印),项目研究成果(各教学研究项目成果的封面格式要按统一要求制作)及相关材料(成果原件),并将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

2. 立项满一年不能按时结题者须提交《西安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综合类)延期申请单》(附件2),延期时间不得超过一年,否则将撤销项目立项。

3. 所有材料须在2019年9月5日(星期四)之前由各部门、学院(部)交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高教研究科(行政楼B座404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敏

联系电话:029-81556630

电子邮箱:gjs@mail.xaufe.edu.com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2019年7月15日